中文版   English
 
  活动报道  
  最新消息  
 
 
  你当前的位置: 新闻动态 活动报道
站内搜索:
 
  活动报道
   
 
中国就业研究所多位专家受聘担任首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
分享到:
时间:2021-06-10    浏览量:959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建立健全高校与用人单位沟通协作机制,广泛汇聚社会各方力量共同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5月17日,教育部在北京举行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启动仪式。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会议并讲话,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翁铁慧主持会议。
中国人民大学中国就业研究所所长、劳动人事学院曾湘泉教授受聘担任第一届(2021-2025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就业形势与政策专家组副组长。中国就业研究所研究员,首都经济贸易大学中国新就业形态研究中心主任、劳动经济学院张成刚副教授受聘担任第一届(2021-2025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委员、新就业形态与创业指导专家组成员。
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是教育部组建指导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专家组织,主要开展政策咨询、岗位拓展、就业指导、评估监督等工作,由来自政府、高校和用人单位的专家组成,主任委员由林蕙青担任。

 
 评论0条
还没有评论
 会员评论(只限会员发表评论)
   
 
 
设为主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中国就业研究所